酒店女员工离奇殒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1:28 新京报

  事发四川大竹,强奸疑犯被拘,一民警违规经营酒店被“双规”

  本报讯 综合《达州日报》、《南方都市报》报道17日下午,四川省大竹县莱仕德酒店一员工因不明原因死亡。目前,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刘持坤已被刑事拘留,涉嫌违规参与该酒店经营的民警徐达祥已被纪检部门“双规”。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2006年12月30日凌晨4时许,大竹县公安局接到该县莱仕德商务酒店报案称:该酒店员工杨代莉在送至县医院救治无效后死亡,死因不明。接报后,县公安局对案件展开调查。

  1月15日下午,死者亲属及部分群众在莱仕德酒店门前聚集,要求尽快查明死因。

  1月17日下午4时许,少数人员冲入酒店,与酒店员工发生冲突,导致打砸烧情形的出现。在公安、武警、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下,现场局势得到有效控制,火势被很快扑灭,事态得到平息。

  目前,经过省市县公安机关、纪检部门的初步侦查和调查,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刘持坤(系莱仕德酒店员工)已被刑事拘留,涉嫌违规参与该酒店经营的民警徐达祥已被纪检部门“双规”。同时,省市纪检、公安部门成立了专案组对案件进一步侦查。

  据报道,被“双规”的民警徐达祥是该县一派出所所长,他涉嫌参与该酒店的经营,其子是该酒店的执行董事。有消息称,该酒店投资了1000万元。

  对于杨代莉的死因,当地流传着很多种版本的说法,其中自称是莱仕德酒店员工的人说,事发当晚,杨曾被人下药后轮奸。对于这些传言,杨代莉父亲杨万国说,“我没有见到,我不能乱说”。他表示,“我们在殡仪馆守着尸体,要把真凶抓出来,才同意火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