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被陌生美女狂热拥抱后发现钱包丢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1:32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侯铁 实习生班晓语) 一老汉当街遇见一陌生美女,美女如久别重逢般对老汉一番嘘寒问暖,一阵狂热拥抱过后匆匆离开。就在老汉对这突如其来的“艳遇”莫名其妙时,突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

  50多岁的老董,是大连市沙河口区白山路街道附近一汽车修配厂维修工。1月18日下午,当他选购零部件返回途中行至沙河口区万岁街与胜利路交叉路口处时,迎面走来一个妙龄少女。少女离老远就跟老董打招呼:“大叔,好久不见啦,你最近怎么样啊?”老董被眼前女孩的举动弄得莫名其妙,女孩继续喋喋不休,一个劲地嘘寒问暖。然而,老董却怎么也回忆不起来眼前这个漂亮“侄女”到底是哪个亲戚的孩子。“侄女”步步向老董逼近,老董就一步步后退,继续冥思苦想着。可随后“侄女”的一个举动让老董大惊失色:“侄女”竟一把把老董揽过来,热情拥抱。十几秒钟后,女孩撒手,嬉皮笑脸地跟老董道别。

  女孩离开后,“惊魂未定”的老董站在原地半天才缓过神。一路小跑回到修配厂后,老董才发现自己揣在上衣内兜里的钱包不见了。这时,老董终于明白,刚刚拥抱时,“侄女”双手曾在他的几个衣兜周围搜索半天,钱包被她偷走,街头“艳遇”原来是小偷的鬼把戏。据老董介绍,钱包里有大约120元现金。

  事后,苦于尴尬,老董没有向警方报案,但他却咽不下这口气,他希望大家能够从他的经历中吸取教训,擦亮眼睛,别再坠入骗子设下的“温柔陷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