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公交车自燃起火 车身后部被烧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5:37 南海网
海口公交车自燃起火车身后部被烧毁(图)
公交车身后部严重被烧毁,不时有行人停步围观

海口公交车自燃起火车身后部被烧毁(图)
事故现场

  南海网1月20日消息 (本网记者 张茂 摄影报道) 今天上午10点5分许,在海口南海大道汽车南站附近一公交站处,一辆车牌为琼AI25*3的15路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自燃,车身后部被烧毁。由于事发时车上没有载客,消防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

  “当时我们在工地施工,大概10点5分,发现一道火苗从划过,10点10分的时候,消防车赶往现场及时把火熄灭。”在附近施工的彭先生目睹了当时的情景。

  在现场,记者发现一辆车牌为琼AI25*3的15路公交车停靠在路边,周围散发着一股烧焦味,该车身后部被严重烧毁,玻璃碎片洒一地。不时有过往行人停步围观。

  随后,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该车由红城湖往金盘方向行驶过程中发生自燃,引起大火。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 张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