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铁站设“此地严禁招嫖”提示牌遭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2:17 京华时报
地铁站设“此地严禁招嫖”提示牌遭质疑(图)
画红线内容引起市民的议论。本报实习生 王宙 摄

  近日,市民付先生在四惠地铁站出口处看到高碑店派出所立的一块提示牌,提示内容中有一条“此地区严禁招嫖”。付先生觉得这句话欠斟酌,“难道其他地方就可以招嫖了吗?”

  记者前天赶到现场时,正有十余名路人围在提示牌前,对“此地区严禁招嫖”的条款议论纷纷。

  对于市民提出的招嫖本就是违法事件,无此地彼地之分,提示牌上的文字欠斟酌的问题,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和高碑店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此标语是高碑店派出所针对四惠站周边的特殊情况而制。四惠站区域是治安重点治理地,曾出现过站街招嫖现象。竖立提示牌是想提醒路人,一旦遇到这种情况,可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希望广大市民不要把目光盯在“此处”二字上,关键要重视它的警示作用。

  本报实习生 颜慧 记者 陈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