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63岁老婆婆抢购李宇春明信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21)日中午12时,“超女”邮政贺卡明信片在红星路广场正式对川首发,来自各地的2006年度前10强超女粉丝,从8时起就排起了长队,其中年纪最大的已经63岁,最小的才6岁。在不到1个小时内,首日拿出的限量800套明信片就被抢购一空,其中每枚1元的捐款和现场的自发捐款将尽快被送往成都市第一福利院。

  抢购六旬婆婆亲上阵

  “我8点就开始在这排队等候了,是第一个买到‘春春’贺卡明信片的。”拿着刚刚买到的明信片,李宇春粉丝李思睿高兴不已,她说听到首发消息后特地赶来,购买明信片既是支持自己的偶像,也可为福利院的老人做一份贡献,所以她一口气就买下了5套。

  首发现场,前来购买超女明信片的不仅有20多岁的年轻人,还有上至63岁的老婆婆,下至6岁的孩子,他们不停地为自己偶像呐喊尖叫。63岁的冯婆婆说,自己是从崇州赶来的,是李宇春的铁杆粉丝,她将在现场为自己和孙子购买两套明信片。说起对超女的喜爱,冯婆婆认为自己的偶像是最率直纯真的一个。在现场,四川

邮政仅仅拿出了800套作为首发,不到1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爱心带着孩子来追星

  “我主要是想从小培养她的爱心。”在现场,6岁的李怡是最小的粉丝,她是在妈妈的陪伴下来购买超女明信片的,不过她的偶像是所有的超女。李怡的妈妈说,带自己的孩子来追“星”,主要是听说在现场每购买一张邮政

贺卡,邮政将可代顾客向福利院的老人们捐出一元钱,这样能让孩子学会关心他人。在设置的捐款箱前,现场许多不购买超女明信片的人也主动慷慨解囊,为福利院的老人们献出自己的爱心。

  新闻资料

  本次推出的“超女”邮政贺卡是带有邮资的邮政贺年有奖明信片,分为年度珍藏版、个性版和单片大众版三类,单枚在3元左右,在四川将仅限量发售20万张。其中珍藏版由10枚2006年度前10强超女精美肖像组成;个性版则将李宇春、何洁、谭维维等9位超女每人5张精美肖像制成贺卡;大众版是为2006年度前10强超女及李宇春等各发行一枚单张邮政贺卡。

  超女明信片引发收藏热

  敬宗泉(四川省邮政局副局长):此次的首发仪式本身就有想为福利院捐款的想法,这在省邮政局贺卡方面还是第一次这样爱心捐赠,活动结束后他们将尽快将所卖得超女明信片的捐款和现场市民的捐款,一起合计后送往成都市第一福利院,为院内的老人们献去温暖。

  李鸿远(四川省集邮协会副会长):超女明信片的火热发行,说明了国家邮政局正在适时调整政策,根据市民的口味来做发行,很大程度上既满足了市民的追星愿望,又使明信片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市民的认同,“这可能将引发新一轮明信片的收藏热”。

  早报记者 侯林利 摄影 方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