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翠湖行动迎来新力量娃哈哈大型义卖助爱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17 云南日报

  

翠湖行动迎来新力量娃哈哈大型义卖助爱鸥

  “像这种公益的义卖活动,当然支持啦!我也是刚大学毕业的嘛!”20日,翠湖北门广场前的娃哈哈大型义卖活动上,一对年轻情侣为了表示对“娃哈哈·万名学子海鸥毕业照”的支持,专门来义卖点买了3瓶娃哈哈纯净水。

  每天早上,翠湖西路为高校学子免费拍照、发放照片的现场,总能引来市民驻足观看。上周六,拍摄活动结束后,娃哈哈在翠湖北门广场举办了海鸥毕业照大型义卖,让“羡慕”学子们的市民能以另外一种方式加入到本次“娃哈哈·万名学子海鸥毕业照”活动中。娃哈哈在现场搭建起舞台,巨大的彩虹门上还摇曳着几只海鸥的飞翔模型,舞台左右两侧布置着娃哈哈最新产品思慕C和来自大理苍山的娃哈哈

纯净水。义卖台前的工作人员们也没闲着,忙碌地向过往市民和游客宣传海鸥活动。义卖得到了市民的支持,年轻人纷纷购买宣传台右边的娃哈哈纯净水,家长更喜欢为孩子购买另一侧的思慕C,不管喜欢什么口味,大家都希望能为爱鸥添一分力。娃哈哈云南分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卖的所有利润都将用于“娃哈哈·万名学子海鸥毕业照”活动,让春城海鸥美景被更多的毕业生带回家乡、带往全国。

  目前,“娃哈哈·万名学子海鸥毕业照”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参与学子上午8时30分到10时30分都可持学生证到翠湖西路(省科学技术馆对面),专业摄影人士将为你免费拍照。拍照后3天就可领取照片了,我们已经在照片上统一印上了“爱海鸥·爱昆明”、“娃哈哈·万名学子海鸥毕业照”等相关活动字样,使得照片更具纪念意义,请前几日已经拍照的同学到翠湖西路领取照片。

  罗南疆何瑾/文 赵永峰/摄(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