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自称处男向女网友索要30万元分手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1:49 水母网

  本报莱阳讯 (记者 刘晖 通讯员 荣德) 网友反目,男方坚称自己是处男,要求女方给予精神、物质上的补偿,并制作网页,将对方的裸照发到某网站上,结果被女方告上法庭。

  莱阳25岁的女子闫某在诉状中称,2005年初,青岛某校大学生贾某通过Q Q聊天方式,与自己认识,后成为好友,并经常通电话和发短信。同年11月开始,贾某多次到莱阳与闫某相会,并在宾馆开房间,发生性关系。其中有一次,贾某给闫某拍了几张半裸照片。后因故闫某不想再与贾某继续交往,但贾某不同意,称自己是处男,要闫某补偿他30万,并制作网页,未经闫某同意,便将给对方拍的照片发到某网站上。

  记者昨天从莱阳法院获悉,因网页被删除,女方没有及时保留证据,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驳回其要求对方“停止侵害,消除影响、恢复名誉,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5000元”的诉讼请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