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疯狂追星欲将女友整容成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7: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孙丽莎 刘忠义

  “就按著名影星范冰冰的模样整!”昨日,郭明拿着范冰冰的照片,拉着女友高玲,来到汉口友谊路某整形医院,要给女友整形。

  郭明是一家外企的营销总监,是著名影星范冰冰的忠实“粉丝”。他一直希望未来的女友,长得像范冰冰一样漂亮迷人。

  三个月前,郭明经人介绍与高玲相识。29岁的高玲长相平平,身材略胖,但她的温柔善良和善解人意,深深打动了郭明,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交往中,郭明经常带高玲出席亲朋好友和同事的聚会。看着周围同事、亲友的伴侣,都是靓丽的俏佳人,郭明觉得很没面子。渐渐地,他开始独自出席聚会,不带女友。

  郭明的这一变化,很快被高玲察觉了。在一次争吵之后,郭明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高玲能够有范冰冰那样的瓜子脸、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样的双唇和苗条的身材。

  为了来之不易的爱情,高玲与男友一同来到该美容整形机构。高玲表示,愿意按男友的想法整形,要求做瘦脸、隆鼻、溶脂瘦身等整形手术。

  该机构彭院长表示,高玲的脸形与范冰冰相距甚远,通过整形手术后,高玲面部形象会有很大改善,但要达到范冰冰的相貌,依然有一定距离,希望他们慎重对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