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日本迷你机器人宠物擅长打鼓做体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59 CCTV新闻频道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日本在机器人制造技术方面可以说是颇有心得。昨天,日本一家玩具制造商就发布了一款最新产品,号称“世界上最小的行走机器人”。

  看这小机器人的身手,手脚并用,节奏感十足,一幅专业打击乐手的架势。别看人家机器人身材小,仅有15厘米高,重量还不足350克,但他可是“文武全才”,这不,除了会玩音乐,小家伙在体育方面也颇有专长,看这俯卧撑做得够标准吧,一口气几十个脸不红气不喘;再看看这自由体操,一板一眼的标准动作还真是不输给专业运动员呢。“才子”自然到哪儿都招人喜欢,看,凭借一身的本领,小机器人还为自己吸引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呢。研发人员说,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玩具概念,这款机器人玩具面对的消费者是成年人。研发人员建议那些考虑饲养宠物的年轻人,不如买这款小型机器人回家,不但能起到同样的娱乐作用,而且没有异味,健康卫生,还不占用家庭空间。这款机器人玩具将于今年7月上市,售价为275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左右。

  央视新闻频道1月24日播出“小机器人摇身变宠物 多才多艺瞄准成年人市场”,以上是视频内容。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