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强浓雾高速机场全关闭 原因是空气湿度大温度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1:13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24日晨,武汉出现强浓雾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导致高速公路、机场关闭。9时,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红色预警信号。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施望芝介绍,气象台7时即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当时能见度在500米左右。2个小时后,大雾发生程度继续加重,武汉部分地区能见度已不到50米,9时黄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

  大雾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家住汉口、到武昌上班的程先生说,这种大雾天气好多年来都没有碰到,平常坐公共汽车上班只要半个小时,今天至少多花了20分钟。

  根据武汉天河机场航站楼管理部提供的信息,天河机场也处于关闭状态,无飞机起降。

  据介绍,武汉本次强浓雾天气出现的原因是目前空气湿度较大,再加上早晨温度较低造成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