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监分局局长家中遇害 初步认定系小偷入室盗窃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1: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23日凌晨,襄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襄阳区分局(以下简称襄阳药监分局)局长刘志强在家中被害。警方初步认定系小偷入室盗窃被发现后行凶杀人。

  血迹洒了四层楼梯

  襄樊市襄阳药监分局位于汉江大桥樊城桥北东路,该局家属楼就在单位后面的院内。23日凌晨2时30分许,记者赶到该家属院,大批民警已将现场封锁。

  襄阳药监分局局长刘志强家住4楼。记者看到,从1楼到4楼的楼梯上都洒有鲜血。刘志强家客厅内也有大量血迹,但屋内并不凌乱,饭桌上还有未吃完的饭菜。

  据民警介绍,120救护人员赶到时,刘志强已死亡。

  家属院内的张先生说,当日凌晨1时30分许,他曾听到“救命啊,来人啊”的呼喊声,断断续续约有半个小时。一开始他以为是夫妻吵架没在意,后感觉有点异常,赶到现场才发现出了命案。

  死者妻子见到凶手

  据了解,刘志强22日晚和妻子都在家。案发后,刘妻曾叫醒邻居。

  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刘妻情绪激动,她称自己当时在卧室睡觉,丈夫在客厅。她被搏斗声惊醒后隐约听一男子说“才给这点钱”,她感到有些不对劲,起床来到客厅,见到一穿黑色夹克的陌生男子。

  据警方介绍,刘志强见妻子出来,催促说“你走开”。其妻又回到卧室后,刘志强与该男子打斗起来,被捅了两刀。刘志强倒地后,该男子拿走两部手机逃离。

  警方调查后初步认定,案发的准确时间是23日凌晨1时50分。凶手系攀爬楼房外墙水管,撬开刘家窗户防盗网后入室盗窃。被刘发现后,凶手变偷窃为抢劫,并掏出凶器抢劫杀人。

  目前,警方正全力侦查此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