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周日中午12点左右 谁在宝龙城市广场附近 捡到了两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1:21 东南快报

  135?觹?觹?觹?觹?觹961:我丈夫是开小货车跑运输的个体户,上周日(1月21日)中午12点左右,他在途经二环路与工业路交叉路口(宝龙城市广场附近)时,车上不慎掉落了两箱药品被人捡走。希望捡到或当时在现场的好心人能送回或是提供线索。

  记者核实:

  发来求助信息的是李女士。她告诉记者,丈夫已经50多岁了,下岗后借钱买了辆小货车跑运输,自己每个月也只有两三百元的退休工资,一家人全靠丈夫的收入维持生活。“这两箱丢失的药品一共价值4000多元,我们一下子哪里拿得出这么一大笔钱啊,急都急死了!”李女士的声音带着哭腔。

  李女士说,这两箱药品是石家庄华新制药厂生产的“银杏叶软胶囊”,每箱是300盒,希望捡到的好心人能归还他们,届时一定会给予重谢。

本报记者 郭晓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