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目睹运钞车撞死路人神经紊乱索赔五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2:4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吕佳瑜 通讯员 于伟香)北京振远护卫中心的运钞车不慎撞上推着自行车步行的4名女士后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记者昨天从密云法院获悉,在车祸中受轻微剐蹭的赵女士认为自己因目睹事故经过而受惊吓,向振远护卫中心提出索赔,要求其赔偿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各项经济损失共计5369元。

  赵女士诉称,2006年1月26日上午,自己妯娌4人骑自行车去探亲,行至密云县101国道荆子峪村路段时因遇上坡路,4人推车慢行。北京振远护卫中心的运钞车从后面过来撞上路桩后,朝4人轧过来。赵女士听到一声巨响后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后经密云县交通队认定,北京振远护卫中心负全责。赵女士表示,在

车祸中,自己虽只受轻微剐蹭,但从车祸后,自己的耳畔时常回响碰撞的巨响和凄惨的喊叫,她的脑海里时时浮现着鲜血四溅、人车横斜的车祸现场图,并伴有头晕心悸的症状,经诊断为植物神经紊乱,经住院治疗后现已痊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