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想给“名人乡党”捎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6:2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郭红文 实习生 陆婷婷 张兆乐)“我希望郭达今年春节回到陕西,加盟陕西电视台的春节晚会,跟家乡父老一起热热闹闹过新年。”、“希望许巍大哥保重身体,有时间多回家乡开演唱会……”1月25日,本报《“叫一声乡党过年好!”》的报道一经刊登,引起了很多读者的浓厚兴趣,各路“粉丝”都通过本报热线表达了他们对于自己心目中的“陕西名人乡党”的喜爱,以及自己对他们的期盼和愿望。

  希望郭达今年回陕西过年

  此次,郭达也是本报记者在北京采访的对象之一。家住莲湖路的李芳女士说:“我是郭达的‘粉丝’,我特别喜欢郭达和杨蕾演的小品。从《产房门前》到《换大米》,是他们把陕西人的风趣和幽默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作为陕西老乡,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机会对郭达说:春节期间回陕西吧,加盟陕西电视台的春节晚会,跟家乡父老一起热热闹闹过新年。”

  希望许巍多回家乡开演唱会

  西安翻译学院的王敏同学说:“在新的一年里,我最想见的人就是许巍。我很喜欢他的音乐才华,敬佩他对音乐的执著。他的每首歌都带给我很多感动。虽然我们对明星总是有距离感,但是,在我心情最郁闷的时候,是他的歌给了我面对生活的勇气,让我觉得他更像一个大哥,在新年来临之际,希望许巍大哥保重身体,有时间多回家乡开演唱会。家乡的兄弟姐妹永远支持你!”

  希望陕西姑娘闫妮新年有新成绩

  一部《武林外传》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同的“江湖”,也让我们认识了一个不同寻常、别具风情的汉中“老板娘”———闫妮。西安胡家庙的曹珊说,她最想知道这位在荧屏上精明能干,泼辣利索的“老板娘”在现实生活中是什么样子?是不是现实中的她和她所扮演的佟掌柜一样?她是怎样被《武林外传》剧组选中的?有什么机遇去出演最近的热播剧《大明王朝》中李王妃一角的?也有一些读者表示,借这个机会想给闫妮送上他们的祝福:闫妮,不论你身在哪里,你的陕西乡党是不会忘记你的,我们会继续支持你!

  采访动态:近日,本报记者将陆续采访郭达、冯军、苗圃、王姬、张朝阳、郑钧、顾长卫、闫妮、郑欣淼、尤勇、王茜华、郭涛、祁玉民、张铁林等“陕西名人乡党”。

  记者手记

  从1月20日到北京开始,“叫一声乡党过年好”采访组已进入紧张有序的采访中。1月25日,本报赴北京采访记者从北京发回此次采访“陕西名人乡党”过程中的一些趣事,以飨读者,让大家和我们共同感受“陕西名人乡党”的陕西情结。

  1月19日17时30分,《三秦都市报》与陕西电视台《今日点击》联合推出的新年大型策划“叫一声乡党过年好”采访组正式启程,登上了开往北京的火车。本报记者除全程跟踪采访外,还会将北京采访组每天的动态消息及时发回,以便与读者互动,更好地满足读者的要求。陕西电视台《今日点击》栏目此行由副主任郭雄带队,率领5名精兵强将、运载着数套大型设备奔赴北京,连同本报记者一共7人,真有浩浩荡荡之势。

  1月20日6时,我们抵达北京,此时的北京还笼罩在夜色中。

  华晨老总祁玉民是我们此次采访的经济界的一位重量级人物。“我们赶到中国大饭店时,好不容易等到了祁总,我们赶快告诉他,我们是从陕西来的媒体记者,专程来采访这些在外地的‘陕西名人乡党’,希望他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听说是陕西来的,祁玉民立即高兴地和我们握手,一口答应接受采访。”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毛蜜娜

  2007年春节到来之前,由《三秦都市报》、陕西电视台《今日点击》、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陕视网、西部网等省级主流媒体联合组成的“叫一声乡党过年好”采访团,奔赴北京等省市,用一个月的时间,走近“陕西名人乡党”。你最想知道哪些“陕西名人”的近况?最想知道“陕西名人”的哪些创业故事?你曾经和哪些“陕西名人”有过让你难忘的交往故事?你希望通过记者给他们带去什么最想说的话?同时,希望广大读者推荐你心目中的“陕西名人”,和“陕西名人”共同感受独具特色的陕西年味,感受纯真朴实的陕西情怀。

  《三秦都市报》新闻热线:029-82243110电子邮件xin-wen2000@126.com

  陕西电视台《今日点击》:029-85266922电子邮件:jrdj@sxtvs.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