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内贴出悬赏令缉拿破坏公物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9:2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帅 孔瑜 实习生 刘广

  本报讯 昨日,位于福州市仓山区螺洲镇的海峡职业技术学院,该校教学楼的宣传栏上,贴出一张校方的“海峡一号悬赏令”,悬赏金额是500元。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了这张“悬赏令”:“根据我院《关于建立我院悬赏检举制度的意见》精神,经院领导研究决定,兹对于2007年1月24日,对8号楼恶意破坏调控器铁皮箱事件(用钝器撬开铁皮箱锁扣和调控器,严重违背学院规章制度)进行悬赏,悬赏金额500元。凡知情者,可拨打举报电话:×××,发短信至手机短信平台:×××,也可发电子邮件至:×××,核实之后,即可兑现,并加以保密。———福建海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记者拨打了“悬赏令”上留下的一个手机号,接电话的是学生处的一位李老师。他说,所谓调控器,是指自动控制着8号楼共4层电闸开关的电器,到了夜里11点,会自动断电。设置调控器,主要是为了防火。

  记者询问,为什么要用“海峡一号悬赏令”的形式,而且设置了赏金。李老师说,这都是经过学院领导批准的。

  感谢一先生提供线索奖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