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顶灯”的士重现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15 新闻晚报
□记者王建慧 通讯员王赤风

  晚报讯 在市民中享有盛誉的“红顶灯”出租车今年重现上海街头,要力争在较短时间内纠正“拒载”等突出问题,提高服务质量,以规范服务迎春运,保供应。这是记者昨天下午,从市建设交通文明委和市交通局联合召开的出租汽车行业“提高服务质量,展示行业形象”动员会上获得的信息。

  去年下半年开始,个别区域、少数驾驶员中出现了“拒载”等违规现象,损害了乘客利益,也损害了行业形象。为在较短时间内加强整改,迅速纠正“拒载”等突出问题,同时健全长效机制,争取用三年时间进一步提升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以崭新面貌迎接2010年世博会,城市交通管理部门和出租汽车行业将在近期内推出一系列整改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