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神童上春晚续:小陶阳被童星称号所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6:32 江南都市报
京剧神童上春晚续:小陶阳被童星称号所累(图)
小陶阳在家中土灶旁帮外婆生火

京剧神童上春晚续:小陶阳被童星称号所累(图)
外公是陶阳唱戏的启蒙老师

1、您认为陶阳继续在京剧界闯荡
利大于弊
弊大于利
很难说清
2、您认为陶阳该不该跟父母回江西读书?
不应该
应该
说不清
3、您认为陶阳该不该去春晚?

不该
说不清
4、您认为陶阳的成长路上,由亲生父母监管好,还是由干爹监管好?
父母
干爹
共同监管

  核心提示:连日来,本报有关进贤梨园童星陶阳可能痛失上春晚机会的报道引起了广大读者的极大关注。在记者的介入下,陶阳的父母终于答应过两天启程带陶阳去央视参加节目彩排。届时,本报记者将陪同陶阳进京。

  突遇变故:父母不想让陶阳去春晚

  由于陶阳的干爹王福忠突然隐身,陶国平原先的计划被打乱了。昨日下午,陶国平告诉记者,将陶阳“抢”回家不但没有使悬着的心踏实下来,反而平添了几分彷徨,甚至有了“不让陶阳去央视彩排”的想法。

  王福忠真的隐身了?记者随即拨打他的手机,但手机直到晚上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陶国平在天津的哥哥说,王福忠已经在天津办了退房,现在不知身在何处。本来答应了导演这两天会动身去央视的,可是由于王福忠突然不知行踪,陶国平多了一份担心。他担心身在“暗处”的王福忠会做出什么对孩子不好的举动,“媒体透露了陶阳的行踪,王福忠该不会来江西或者在央视门口拦截孩子吧?”陶国平不无担忧地说。

  亲友读者:希望看到陶阳登上春晚舞台

  采访中,不论是陶阳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还是一些与陶阳父母走得很近的朋友,在记者面前都希望能看到陶阳在春节晚会上的风采。连日来,记者也接到不少读者朋友的电话,大家都希望陶阳能登上春晚的舞台。陶国平说,江南都市报报道这一事件后,在外的亲友们都打来电话,支持陶阳上春晚彩排,这让他感到很有压力。

  虽然记者在与陶阳接触的过程中看到了孩子顽皮的一面,但从陶阳在村中祠堂“私自”表演

京剧的行为中不难看出,他的情绪虽然稳定了,其实心中还是念念不忘春节晚会。一方面是读者的呼声,要求陶阳继续唱京剧,一方面是父母要他先学会做人,身在农村的陶阳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境地,只有用“不知道”来回答记者的种种提问,表示他对被“抢”的不满。

  最新进展:本报记者将陪同陶阳进京

  倒底带不带孩子上春晚?就在陶国平夫妇一筹莫展时,记者提出将陪同他们和孩子一起上北京,这让满脸愁容的陶国平夫妇顿时喜笑颜开。陶国平说,陶阳虽然表面上对上春晚不以为然,其实内心很想去。他说,前两天孩子嗓子出现一点沙哑,相信不久就会好起来,他们夫妇俩会说服孩子并让他有个好心情去北京。届时,记者将陪同前往,向广大读者展示江西童星更多的东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