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重症女孩终完婚 全城向迎亲车队致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31 华商网-华商晨报
辽宁重症女孩终完婚全城向迎亲车队致敬(图)
辽宁重症女孩终完婚

  新闻回放:16岁时,盘锦女孩李冬华为挑起父亲去世后留下的家庭重担,放弃学业。随后又接连经历继父患病、弟弟患病、男友遇车祸等意外,但她都坚强地挺了过来。如今25岁的她又患上尿毒症……

  但爱时刻支撑着这位求生的女孩,她说:“我不想死,我还没尝尽爱的滋味。”

  连日来,本报报道了李冬华和男友王亮的故事,热心的读者也关注着他们的婚礼。

  当王亮面对漂亮新娘真情告白的时候,泪水涌上了所有人的眼眶……昨日,由本报独家策划的“华亮永恒”婚礼,在全省读者帮助下,终于圆了李冬华作为一个女人的梦。

  迎亲

  路口所有车鸣笛让行

  昨日6时48分,20辆贴有“华亮永恒”标志的

出租车,随着“国贸礼宾”车队向李冬华的家驶去!

  新娘的家,连围墙都没有,就这样的小院,还是村民暂借给她们母女的栖身之地。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小院里挤满了人!

  当新郎喊:“妈,开门!”的时候,屋里面的冬华妈妈,迫不及待地将门打开,含着眼泪,迎接快婿!

  接着,一种伤感涌上心头,“她病成这个样子,生死难料,我的心难受啊……”冬华妈妈说。

  车队行进市区之后,有七八十台车又加入了迎亲队伍,有出租车,有私家轿车,从头望不到尾。更让人感动的是,当车行至各交通路口的时候,一些车辆主动鸣笛让行……

  当车队行至盘锦市政府广场的时候,所有车同时鸣笛以示庆贺!路边的人们挥手向新郎和新娘示意。

  告白 让她成为最幸福的女人

  9时46分,新郎、新娘抵达生态酒店的婚礼现场!

  在酒店门外,12辆

奇瑞QQ轿车摆成一个“心”形,在新娘和新郎下车时,12辆轿车的大灯同时亮光闪烁。

  10时18分,典礼正式开始!

  500个座位的观礼台上座无虚席,舞台两侧站了200余人,上台之前,王亮和冬华告诉记者,他们两家来的亲戚和朋友一共不到40人,其余人都是陌生的脸孔……

  坐在最前排的是盘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邵冰、本报领导等15名领导。

  在一段凄美的故事,一段荡气回肠的恋曲中,王亮携着身披洁白婚纱的新娘,走上婚礼的殿堂!

  “冬华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虽然这一刻来得晚些,但是,我心情无比的激动!”王亮郑重地把目光转向了台下的观众!

  “今天我们成为真真正正的夫妻!我向大家发誓,今后,我会真心实意地爱护她,呵护她,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一声“谢谢!”之后,李冬华哭了,那种让人心疼的哭声,激起现场的掌声!王亮深情地望着冬华,用手帕拭去她眼角的泪水……

  掌声此起彼伏,足足持续20秒!

  来自沈阳的著名书法家寇育造说:“那一刻,我的眼泪在眼圈里直打转儿,都不敢抬头瞅他们一眼……”

  此时此刻,记者注意到前排就座的15名领导无一不落泪,大家都拿着纸巾擦拭着眼角!那一刻,泪水几乎涌上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眶……

  同样,在新郎真情告白的时候,李冬华表达自己对活着的美好向往!“虽然,我出生在贫困的家庭,但是,我同样希望我的生命之火,继续燃烧……”

  此时,王亮将新娘紧紧地拥入怀抱,并奉献深情一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