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迷父亲为争用电脑持刀将儿子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3:5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姜斯轶 张汉宇 实习生 杜惠清)昨晨4时许,丰台玉林东里三区一居民楼内,沉迷网络游戏的廖某欲进入儿子房间玩电脑时遭到儿子拒绝,愤怒之下,廖某持刀将18岁的儿子砍伤,儿子终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事发后,丰台警方赶至现场进行处理,廖某已自首。

  夜入儿子房间玩电脑遭拒

  案发地系玉林东里三区15号楼6层一住户家。斑斑血迹从6层顺着楼道一直延伸至1层。

  “父亲把儿子砍了,脖子上砍了两刀,血流得特别多。”居住在该楼的一名男子指着满是血迹的楼道说,凌晨4时左右,他听到楼道内传出嘈杂的脚步声,出门查看发现楼下还停着警车及急救车,他才知道邻居廖某家出事了,廖的妻子对民警说“廖把18岁的儿子砍了”。

  据了解,当时廖半夜起床敲儿子房门,要进屋玩电脑,被儿子拒绝了,两人隔着房门就吵了起来,之后父亲踹开儿子房门,继续与儿子争吵,最后双方动起手来,父亲情急之下拿刀向儿子脖子砍去。

  案发后父亲先消失后自首

  昨日,该楼多名居民称,案发后,廖的妻子打电话报警求救,急救人员赶到后对其儿子进行抢救,而将儿子砍伤的廖某不知去向。

  据急救人员证实,当他们到达现场时,被砍者已经昏迷并处于弥留状态,左右颈各有一道刀伤,主血管被砍断,血流不止。“他妈妈已经吓呆了,都不知道哭了。”一急救人员说。

  廖的儿子在被送到右安门

医院后不久终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当时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死者的母亲,因其悲痛过度,已不能接受采访。

  据了解,案发后消失的父亲已在当日上午返回并向警方自首。丰台警方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年前父亲迷上

网络游戏

  该楼多名居民对记者表示,这家住户家庭关系有些紧张,邻居们有时半夜听到他们吵架打架。据邻居介绍,廖曾是邮局职工,数年前下岗失业在家,家庭条件比较困难。自从廖赋闲在家后,脾气变得暴躁,常与妻儿发生矛盾。一年多前,廖某迷上了网络游戏,由于网络游戏购买点卡的开支不小,而自己又没有收入,因此廖某经常与妻儿为此事吵架,邻居们也劝过不止一次,但情况未见好转,未料酿成如此惨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