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3岁男子欲与21岁女子结为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0:00 城市晚报

  本报白山电 只因要跟从北京带回的21岁女子结为夫妻的打算遭到父母的反对,今年43岁的男子就在父母面前演出了一场场苦肉计———先拿菜刀架在脖子上,声称再不同意就要自杀,后来又拿电话线要勒死亲生儿子,以逼儿子跟他搬走另过。无奈的老太只好向警方求助。

  要娶年轻女子为妻的男子名叫刚子,今年43岁,无正式工作。10多年前,妻子因为与他感情不和,离家出走。他也早就出外闯荡,年幼的儿子小伟就由爷爷、奶奶代为抚养。

  刚子说,他的女朋友人都进家了,可老人说啥也不让留宿。刚子与父母发生了激烈的争执。这一来老人可慌了,急忙报警。1月26日下午,白山市红旗公安分局接到刚子母亲打来的报警电话之后,迅速派出两名民警前去处理此事。对于人家的家务事,这两名民警可真是煞费苦心———既要安抚老人,又要平息刚子心中的愤怒,言辞稍有不当,就容易激化矛盾。于是,二位民警抓住每一个可以打动刚子的细节,慢慢将怨恨化解。当其中一名民警最后提醒刚子应该闯出点儿名堂再回来接儿子走时,刚子的情绪突然变得平静了,最终低头向父母认了错。(注: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记者 郑伟/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