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当街下跪求婚 梦中情人被围观人群吓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2:30 重庆晨报
男子当街下跪求婚梦中情人被围观人群吓走(图)
昨日,一男子跪在世纪新都商场大门口向女友求婚。

  本报讯(记者付妤)昨天中午,一名年轻男子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世纪新都大门前上演了当众跪地求婚一幕。但女孩“子阳”一出现就被围观的数百市民吓走。最后,这名男子遗憾地被朋友劝离。

  男子当街下跪求婚

  昨天中午1点半,记者赶到世纪新都门前时,男子刚被自己的朋友带走,十余位市民掏出相机和手机围着男子留下的巨大心形玫瑰花篮和横幅拍照。

  据目击市民张先生介绍,跪地求婚的男子约25岁左右,相貌帅气,头发很时尚地向后梳。中午12点多,一名力夫将玫瑰花篮搬到世纪新都门前摆好,男子付了200元给力夫后,拿出一张白底红字写着“子阳我爱你”的横幅铺在玫瑰花篮后,自己手执一支蓝色妖姬在横幅后面向世纪新都大门双膝下跪。

  男子身边很快围起数百位看热闹的市民,对于好奇市民的疑问,男子并不作答。

  女孩出现就被吓走

  据介绍,男子跪了约20分钟后,从世纪新都里走出一位身材高挑、身穿灰色工作服的漂亮女孩,女孩满面通红向男子走来,男子也显得很激动。

  “她应该就是子阳!”围观的人群开始热闹起来,有市民大声叫道,很快地,围观市民都把目光对准了灰衣女孩,女孩看见人太多,脸蛋涨得绯红,转身回了世纪新都。

  一位世纪新都员工透露,该女孩穿的是世纪新都的工作服,应该是该商场员工。女孩走后,男子又单膝着地跪了20多分钟,最后男子的几个朋友赶来,劝走了他。

  “子阳”托人扔掉横幅

  就在记者赶到后不久,一位提着购物袋的年轻女孩从世纪新都里出来,站在一棵树后,花了5元钱请力夫帮忙收走横幅。

  记者找到女孩,问她是否就是子阳。女孩赶紧摆手说:“我是子阳的朋友,受她委托来丢掉写有她名字的横幅!”对于其他情况,女孩不愿透露。

  这时,随后跟来的10余位市民都开始劝女孩:“人家那么爱你,你就嫁给他吧?”

  女孩哭笑不得,“我不是子阳,不信可以给你们看身份证!而且也不知道子阳是否会嫁给他!”见围观市民不相信,女孩将写有“子阳我爱你”的横幅丢进身边垃圾筒后,转身快步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