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货车撞破高速护栏悬于高架桥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4:21 信息时报
大货车撞破高速护栏悬于高架桥外(图)
该货车在高速路段悬空,拯救吊车正在想方案清理现场。郭柯堂 摄

  时报讯 (记者 张立璞) 昨日上午9时许,在广佛高速公路北站南路高架桥位置,一辆满载钢圈的大货车突然与前方一辆大货车追尾后,整个车头直接撞破护栏悬挂于高架桥外,所幸大货车2名司机都只是受轻伤。交通拯救部门经过卸载货物耗时约5小时后才将大货车拖离现场,事故造成该路段交通有拥挤情况出现,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头已经严重破损变形蓝色大货车悬挂在高架桥护栏之上,高架桥的隔音板及护栏都已经被撞碎掉落。大货车两个前轮已经脱落,车头底板直接横架在水泥栏上,地面上可以看到一滩血迹。同时在距出事货车前方100米处,还有一辆车尾箱变形的绿色大货车停靠在路边。

  目击者肖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大货车是先和前面的一辆货车发生追尾,然后转向撞上护栏。幸运的是,2名司机自行从车内钻了出来,其中1人手臂在流血,2人很快被送往附近

医院救治。

  由于大货车装满了直径半米左右的大钢圈,交通拯救部门花了近3小时,先将大钢圈用人工转移到接应车辆上,接着2辆大型吊车同时起吊,将大货车移到路面上再拖离现场。事故造成该路段行车缓慢,到下午2时许交通全面恢复,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