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银装素裹 摄友自驾上西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8: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冬日的暖阳洒满西岭雪山,一片银白的秀丽风光吸引了不少游客。1月27日,来自摄影之都网站的30多名“摄友”们“全副武装”,带着自己的宝贝器材,自己驾车向西岭雪山进发了,他们的目标就是拍出最美的西岭,将照片发布出来,让更多的人爱上成都。

  在西岭雪山雾霭蒙蒙的原始森林中,在滑雪场的索道下,在蜿蜒的山间小路上,到处都是认真的摄友们,有的在摆放脚架,有的在修正构图,调节光线和焦距……在他们的镜头里,一条朴素的木头小径突然多了些生趣,崇山峻岭间浮游的雾气顿生水墨诗意。

  其实,在一两年前,这群摄友当中绝大部分人都不认识,大家是通过摄影之都网站聚集在一起的。网站会员“想坏”告诉记者,像这样的活动几乎每周都有,大家在活动当中自然就成为了朋友,刚开始交流摄影,到后来便结识了不少“哥们儿”。尽管职业不同,但到了这里,摄影就是大家的共同话题。做行政工作的他感觉到,“这个圈子相处轻松,朋友投缘,更能发挥自己的一些潜力。”

  

看银装素裹摄友自驾上西岭

  网站人像版版主“无语岛”介绍,这次活动还只是网站活动中规模较小的一次采风,如果公开发帖征集参加者,通常有上百的人气,上百名背着相机、提着脚架的摄友们聚在一起,那可是相当的热闹哦!

  实习记者 郭晓图片由网友“想坏”提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