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航空公司增加运力确保2007年春运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1:27 中国广播网
厦门航空公司增加运力确保2007年春运安全
资料图:厦门航空公司波音757客机

  中广网厦门1月30日消息(记者刘立忠)2007年春运期间,厦门航空公司计划安排正班(含厦航武夷山、泉州、福州、南昌、杭州基地)7168班次,加班842班次,包机66班次。为满足在2月16日之前和2月21日之后外出务工人群和探亲游的需要,厦航于此期间在厦门至太原、兰州、乌鲁木齐、郑州、武汉、重庆、南昌、济南等航线上增加了运力投入。

  由于春运期间的客流量非常集中,为确保旅客顺利出行,厦航在运力调配上下足工夫,仅在厦门地区的加班、包机航班(包括两岸春节包机)就达到250班。厦航总经理阳广华说,厦航将确保春运期间的安全飞行,为旅客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运氛围。

  据了解,今年民航春运从2月3日开始,到3月14日结束,和往年一样,春节前后是旅游探亲返乡高峰,节前的2月5日到15日,是外出旅游和探亲两股客流叠加高峰时段,节后的2月23日—28日将出现客流返程流动,在23日和24日达到高峰。由于今年春节相对较晚,节后开学和上班时间比较接近,预计将出现学生上学和外出务工人员人流重叠的情况,所以厦航提醒打算节后外出的旅客最好提前订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