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核对后交了话费称出错砸交费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我先向他们核对了机主姓名,确认后才交的话费。谁知道交完了他们却说不对,不给钱就算了,还把电脑、打印机都给砸了,这让我以后可怎么营业啊……”毕女士对民警说。元月29日,两名青年到东一路一家交费厅交电话费后,却以机主姓名不对为由,大闹交费厅,砸了设备和柜台不说,连店主也被打伤。

  当日下午6时许,特警8大队民警巡逻至东一路附近时接到一位群众报警,称东一路上一家电话费交费厅被两名男青年砸了,而且把店主也打伤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交费厅里一片狼藉。电脑主机、显示器、打印机等设备,以及玻璃柜台全被推翻在地上,各种碎片布满了整个交费厅,一位30多岁的妇女蹲坐在墙角,双手捂着头痛苦地呻吟,看到民警后,这位妇女哭喊着向民警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原来,大约20分钟前,两名男青年来到交费厅交电话费。当他们报出电话号码后,店主毕女士还专门向他们核对了机主的姓名,确认无误后,毕女士按照男青年要求给电话账户上交了20元话费。可当交费的男青年拿到打印好的交费单据后,却突然说机主的名字不对,拒绝向毕女士支付话费,并开始在交费厅内吵闹,继而竟与另一名男青年一起将交费厅里的电脑、打印机等摔在地上,并将玻璃柜台推倒砸碎。行凶后,两名男青年迅速逃离现场。

  随后,民警立即将毕女士送到了医院救治,并根据毕女士描述的体貌特征,在附近寻找两名行凶者,但最终还是没有找到。目前,此案已交由中山门派出所立案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