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岁德国男孩可能成为全世界最年轻变性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6: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专电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日前报道,德国一名男孩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变性人。男孩原名蒂姆,现已改名叫金,已开始接受荷尔蒙疗法,为变性手术做准备。

  蒂姆有着男儿身,却自称是女孩,两年前被诊断为易性癖患者。荷尔蒙疗法是通过荷尔蒙注射人为抑制男性生殖器官发育、促进乳房等女性第二性征的发育。

  蒂姆现已14岁,更名为金,看起来与同龄女孩并无二致,身着时髦服饰,留着长长的金发,有一双蓝色的眼睛。金梦想搬到巴黎,成为服装设计师。父母最初以为儿子异常只是暂时的,最终也慢慢习惯了把金当女孩来看待。

  金的父亲接受德国《明镜》和《明星》杂志记者采访时说,金从小就喜欢穿裙子。从两岁开始,金就坚持称自己是女孩。金的父母支持金变性的想法。

  法兰克福大学儿童和青少年自我认同紊乱症诊所负责人贝恩·迈恩堡医生在诊断书中写道:“金的智力发育良好。他非常坚定地想要变成女孩,这种意愿早在幼儿时期就开始显现了。放任他长成男人是非常错误的做法。如此明确的案例真是罕见。”

  据报道,金所在学校的老师同学已完全接纳了金。金的情况被认定为疾病,因此变性过程所需医药费将由医疗保险公司承担。目前世界上只有德国允许16岁以下儿童做变性手术。如金在变性手术前改变主意,现在的治疗过程可以逆转。医生承认,治疗存在风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