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岁少年因电视信号起争执捅死房东12岁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淄博1月31日讯 三家住户共用一个有线电视信号,其中一家信号不好,这家主人的儿子小刚去房东家重新修理线路时,与房东12岁的女儿小芳发生争吵,一气之下17岁的小刚用螺丝刀连捅小芳头部数下,导致小芳次日医治无效死亡。日前,小刚被淄川警方刑事拘留,其家属因涉嫌窝藏罪也被依法刑事拘留。

  家住淄川区某小学附近的杜海将自家院子里的两间空房租给了两户外地人,三家共用一个闭路电视信号,线路的总插头在杜家。1月23日,租住户小刚家的电视画面一直不是很清楚,小刚心里烦躁。下午5时许,杜海的女儿小芳放学回家。看到杜家有人回来,憋屈了一天的小刚赶紧到杜家重新整理一下插头。谁料重新一接插头后,小芳看到自家的电视信号模糊了,便与小刚争吵起来,情急之下,小刚打了小芳几下,小芳哭着跑回里屋。正在气头上的小刚忽然冒出个念头,“小芳妈妈晚上回来,发现小芳被打,肯定要找我算账,不能让她说出去!”于是,小刚来到小芳家的里屋,拿起桌子下面的螺丝刀,连捅小芳头部数下,此时,小芳的嫂子刚好进门,小刚顺手拿起螺丝刀,边跑边捅了小芳嫂子头部一下。

  回到家后,小刚把刚才的一幕告诉了父亲。父亲让小刚赶紧躲藏到姨妈家中。小刚的姨妈及表哥商量让小刚吃完晚饭后坐火车逃回老家湖北。

  就在小刚去姨妈家的时候,小芳的嫂子王某已向警方报案。当民警询问小刚的下落时,小刚父亲拒不提供任何情况。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得知小刚的姨妈也住在附近。当晚8时30分许,民警迅速赶往小刚姨妈家中,在一间平房的木柴垛中,一把揪出了躲藏在里面的小刚。(文中人均为化名)(王恒 李增强 董春鸽 蹇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