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夫妇被反锁屋内泼油烧成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4:34 信息时报
老板夫妇被反锁屋内泼油烧成重伤(图)
话吧的老板娘被烧成重伤。巢晓 摄

  时报讯(记者 段一鸣) 前日凌晨,位于佛山市张槎镇桥西一巷一话吧遭遇莫名大火,而发生火灾时话吧大门被人锁住,话吧老板夫妇被关在门内烧至重伤,其中老板娘生命垂危。据附近居民反映,该起火灾可能是有人故意纵火,因为火灾发生时话吧内被人泼了大量汽油。

  夫妻俩烧伤面积达40%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烧伤科,被烧伤的话吧老板蔡军正在接受医生治疗,他的妻子许素华则躺在另一间病房内,许素华全身上下扎满了绑带,脸上也被烧得黑乎乎的,尚处在昏迷之中。

  据守候在蔡军身边的老乡易先生反映,许素华全身上下烧伤面积达42%之多,目前仍未脱离危险,蔡军的情况稍微好一点,但被烧伤的面积也达40%。蔡军与许素华都来自四川,来佛山打工已有两年多了,去年才开的这家话吧,平时也没听说他们与许结怨,没想到竟会遭遇如此惨事。

  随后,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张槎镇桥西一巷,起火的话吧卷闸门紧闭,但门沿处布满了大火熏黑的痕迹,卷闸门右边的地板有明显被撬破的痕迹。透过卷闸门间的缝隙,仍飘出一丝淡淡的汽油味。

  夫妻俩与邻里处得不错

  “如果不是治安员发现得早,他们俩很可能没命了。”与蔡军夫妇熟识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大约30日凌晨4时左右,蔡军夫妇的话吧突然燃起大火,但因为话吧的卷闸门被人从外面锁住,蔡军夫妇俩无法从话吧内逃出来,而在屋内大声呼救。赶来的治安员用钢钎将卷闸门撬开,消防队员冲进去将夫妇俩抬了出来,而此时他们已被烧成重伤了。王先生还告诉记者,蔡军夫妇平时与周围的邻里关系都处得不错,没感觉他们得罪了什么人。

  附近的围观群众反映,发生火灾的话吧内陈设简陋,因此很难烧起如此大的火,而在发生火灾时,空中弥漫着很浓的汽油味,他们怀疑是有人将汽油泼到了屋内,然后将卷闸门反锁后纵火,想置蔡军夫妇于死地,但该种说法并没有得到当地公安部门的证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