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主持人三亚拍片当众露臀 书面致歉后离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8:42 海南特区报
日本主持人三亚拍片当众露臀书面致歉后离境
拍片现场

  记者 罗晓宁 马星 徐弘生 文/图

  1月29日中午12时许,三亚南山景区。朝日电视台摄制组在此拍摄一档旅游娱乐节目时,主持人三次当众脱裤,弯腰露出屁股并摸腚,摄制组将这一镜头录了下来。

  此事引起了三亚市外事办、旅游、公安等部门的高度重视。经相关部门紧急交涉,对方已承认错误并向所涉单位书面道歉。

  日本电视主持人

  三亚南山脱裤露屁股

  1月29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三亚南山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来客共11人,肩上扛着大大小小的摄像器材。这些人是日本朝日电视台摄制组的人员。

  第一次脱裤

  时间:1月29日上午11时

  地点:南山如意钟前

  一知情人士介绍,1月29日上午11时许,朝日电视台摄制组一行人来到南山景区的“不二法门”光明广场,拍摄敲如意钟。在这里,主持人三津田键(男)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裸腚行为。“他与另一主持人北村雅英玩了会儿敲钟游戏,北村雅英突然问‘我能不能敲一下你的屁股’?三津田键就‘露’出了自己的半个屁股说要打就打吧。”

  这些人拍摄完如意钟后,来到了景区内一处知名景点,出于拍摄效果考虑,南山工作人员把维护景点“宝物”的玻璃室隔挡门打开,让摄制组人员进入近距离地拍摄。

  拍摄过程中,两位主持人嘻哈不断,景区工作人员告诫陪同的日语导游,在佛家圣地态度一定要端正严肃。随行日语导游解释说,这些人拍摄的是一档旅游娱乐节目,风格比较活泼,这样做是为了节目需要。

  第二、第三次脱裤

  时间:1月29日中午12时

  地点:许愿台

  随后,摄制组拍摄了文宝院、南山寺两个景点,中午12时左右,他们到达最后一个拍摄景点。“当时日本朝日电视台的人员从南山景区中的普门进入,两位主持人以边说边走的形式进行节目拍摄,一直到许愿台。半个小时后,节目录制接近尾声,忽然,三津田键将裤子脱到大腿部,略弯腰将屁股当众露出。”

  知情人说,当时正值中午,南山景区的游客特别的多,他们录制节目时有许多游客围观驻足,突如其来的一幕,让在场的人都有点不知所措。虽然这一幕只是短短几秒钟,但看到的游客非常气愤。

  当这些人坐上电瓶车准备离开时,三津田键故伎重演,脱下裤子后,又用手当众摸了一下赤裸着的屁股,而北村雅英则拿着照相机将这一幕拍照下来,这一行为也被朝日电视台一部摄像机拍摄下来。

  当时,南山工作人员看到后非常气愤,并责问随行日本导游他们这样做是什么意思?该导游解释说,这些只是日本人的一些开玩笑的动作。

  第四次脱裤

  时间:1月29日下午3时

  地点:温泉池内

  除了在南山景区多个景点做出超乎想象的动作以外,三津田键和北村雅英还在另外一处拍摄景点做出了这样的动作。一名知情者透露了事发经过。

  1月29日下午3时许,朝日电视台摄制组赶赴三亚市一家温泉酒店拍摄“小鱼疗养”,在这里,三津田键又一次露了屁股。“三津田键和北村雅英同时进入了温泉池内,一群小鱼就围上来咬他们的脚,也是突然之间,三津田键扯下了自己的内裤,露出了半个屁股,当时,温泉池四周围了很多游客,陪同的导游兼翻译王康浪立即上前制止。”

  “两主持人

  是日本知名演员”

  1月30日晚11时30分,记者联系上了该摄制组在三亚拍摄期间的陪同导游兼翻译王康浪。

  王康浪说,朝日电视台隶属于世界知名媒体《朝日新闻》,是日本有影响力的主流电视台之一,北村雅英、三津田键均是日本知名演员,同时兼任朝日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在日本特别是大阪,拥有众多的“粉丝”。1月27日,朝日电视台摄制组一行,从大阪飞抵广州来到三亚,拟在三亚进行为期4天的拍摄。

  据了解,该档节目频道类似于旅游娱乐频道,主要形式就是主持人突然发现了一处“好地方”,由主持人以亲历游览的形式向观众进行介绍,两台摄像机跟进拍摄整个过程。

  王康浪承认,1月29日下午,他目睹了三津田键脱裤“露点”,“看到很多人围观,我就上前和三津田键解释,公众场合泡温泉,如此做很不雅观,请马上把裤子穿上。三津田键随后照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