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轿车连撞三人逃之夭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方毓强)昨天上午10时许,许昌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无牌轿车在撞人后为逃避责任,不顾众多市民拦截追赶,又连续撞倒2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全力追查该肇事司机。

  据目击者介绍,这辆肇事的无牌白色小轿车沿着许昌路由南向北行驶,至霍山路时,轿车将一过马路的老太撞倒在地。路人见状大声呼喊“快停车”,轿车司机非但未刹车,反而加大油门驶离现场。轿车在窜入许昌路吉林路口时,由于车速飞快,又撞上了一名骑自行车的中年女子,该女子摔倒在轿车右侧,轿车碾过自行车后,不顾一切地又继续朝通北路方向逃窜。在行驶至长阳路口时,又撞倒一名行人,随后逃之夭夭。

  路人见状后迅速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记者从医院了解到,83岁的王老太与44岁的茹女士两人身体多处挫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而另一名伤者伤势较轻,已出院。

  据目击者反映,肇事司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头颈围有一条红色围巾。白色小轿车看上去像奇瑞轿车,在车两边的反光镜上扎有两根红丝带。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积极追查肇事车辆,并希望肇事司机不要执迷不悟,尽早投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