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共通道被人占用盖起汽车烤漆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5:44 BTV《特别关注》

  记 者:涂艳1

  摄 像:张竞超1

  女播:【导语】最近有市民向我们反映,自家楼底下一公共通道被人占用盖起了汽车烤漆房,居民担心这个通道是消防通道。

  【正文】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丰台区石榴园南里7号楼北侧看到,五米宽的通道上,被邻街商户搭建的临时房占用,有的建筑几乎与居民楼连为一体了。

  【采访】居民

  【正文】那么,这个通道到底是不是消防通道呢?

  【采访】居委会

  物业

  【正文】居委会、物业都不敢确定这是否是消防通道,于是记者拨通了丰台区公安消防支队的电话,随后,消防监督处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

  【采访】消防

  不是

  是消防间隙

  【正文】 虽然居民们对在通道内搭建临时房有疑义,但是商铺的老板们却觉得,在公共通道上私建临时房并不影响居民。

  【采访】修车行老板

  【正文】由于这个通道目前产权归属不清,所以责任单位尚不能确定。但是这些私搭乱建的房屋确实存在消防隐患,消防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进一步联系其他相关部门,彻查产权后,协同解决该通道内违规搭建的问题。

  北京台记者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