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镊子帮大肆盗窃 众民警一举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5:50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罗嘉

  摄 像:雷志军,李宝华

  男播:【导语】近日,朝阳警方端掉了一个长期在大洋路市场里进行扒窃的盗窃团伙,要说这个盗窃团伙全都是山东大汉,不过他们偷东西的方式却玩的是“细活儿”,人家用的是动手术用的镊子,医生使镊子那是替人治病,这几个人用镊子那是偷人钱财。来看看他们是如何落网的。

  【正文】家住十八里店的张大姐,每天早上都会到附近的大洋路市场去买菜,有一次买菜回家的途中,张大姐发现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

  【同期】事主 张大姐

  那个人撞了我一下 他就走过去了 当时我还这样瞟了他一眼 然后我走到三环

医院 就没有了

  【正文】一个多月来,朝阳警方就接到了数十起类似报案,事主都是在大洋路市场被人偷去了随身财物,随后朝阳刑侦支队南部队介入案件调查。通过十多天的蹲守民警发现,这是一个由8人组成的盗窃团伙,每天早上他们会三两结伴,骑着自行车前往市场内作案。

  【同期】后边这俩都是 我知道 开车来了

  【正文】经过一番精心部署后,1月20日,侦察员兵分两路分别对大洋路市场和其暂住地的涉案人员进行抓捕。

  【同期】快点上车 赶紧的 快

  【正文】在市场内抓获的一名嫌疑人身上,民警还当场搜出他们的作案工具。【音效+特技】

  【正文】经初步审查,团伙成员从去年11月至今,利用镊子盗窃事主钱财的方式先后作案达30余起,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同时警方提醒市民朋友,岁末年初是侵财类案件的高发期,出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时,应该时刻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随身财物,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