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试车未踩死刹车拖行送报员12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1:00 东南快报

  昨天早上7时许,福州市的香江明珠小区发生一件蹊跷交通事故:一名送报员连带自行车被压在小车底下拖了12米,围观的群众抬起小车救出送报员,所幸的是送报员并无大碍,只有背部软组织挫伤。

  “踩刹车!踩刹车!”陈先生不停地催着开车的妻子,可妻子就是停不下车,陈先生最后拉手闸才将车停下。立即下车,陈先生看见送报员小温被压在车下。这时,群众赶来抬起车子一侧,将小温救出。当时路上撒满报纸,刹车痕迹约12米,自行车被压变了形。

  救出小温之后,陈先生急忙问他伤得怎么样,要不要通知家里人。小温当时说的第一句话是:“赶快给我们站长打电话,叫人过来将剩下的报纸送完。”

  随后,该报发行站的王站长赶到现场,一起送小温到

医院。医生做了全面检查,发现小温除了背部软组织挫伤之外,并无大碍。

  据陈先生介绍,他的车子买来才一个多月,昨天试着让妻子开。车子快到大门口时,妻子发现有人骑车过来就停车,见那人也停了下来便接着开,没想到还是压到他了,出事后又没踩死刹车。交警部门调查后判定由小车车主负全责。

  下午3时,小温打完点滴后,被陈先生接回家照顾。记者 孙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