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出租车司机持假币骗取乘客真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蒋悦飞 通讯员 交通宣)日前,从顺德到广州的王女士搭乘司机蒋某驾驶的出租车到元岗汽配城,车至汽配城王女士付车资时发现自己不够零钱,于是拿出一张百元钞票付给蒋某,蒋某接过来看了看,又左右比划了几下,然后对王女士说,这张是假币。王女士将信将疑地又拿出一张百元钞票给蒋某,蒋某依旧左瞧右看地检查起来,然后又还给王女士,说这张也是假币。王女士急了,连忙拿出钱包把许多张百元钞票递给司机……

  正在附近巡逻的两名保安队员发现

出租车司机与乘客之间的举动有些异常便上前询问,发现司机涉嫌持假骗真。经调查,司机蒋某承认以障眼法。在调查过程中,运管部门发现蒋某并没有出租车行业服务资格证,属于“非编”司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