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少女为不再向父母伸手要钱当街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9:11 江南都市报

  本报新余讯卢群芳、记者刘健报道:为了“自食其力”,不再向父母伸手要钱,新余4少女合伙当街抢劫。但4人“开工”后仅1小时,就被民警砸掉“饭碗”。

  昨晚7时许,新余市五一路立交桥下,一名女青年突遭4名少女袭击,4人中一名高个女孩从后面死揪住女青年的头发,其他3名少女一拥上前,与高个女孩一起,对女青年拳打脚踢。还未等女青年回过神来,4名少女已将她随身携带的皮包抢走,包内有手机一部,现金100余元。

  新余市城北警务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到案发现场搜索,不久就将4名涉案少女抓获。

  经审,4名少女供认了行凶抢劫的犯罪事实。但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这4名少女称,她们不好意思总是向父母要钱,4个人商量后认为,长大了就应该“自食其力”,于是想到合伙抢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