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丢工作夜宿候车室两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4: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付妤)性格倔强的青年丢了工作,两个月不愿对父母说,在汽车北站附近流浪,夜宿车站长凳流泪。昨天下午,在好心人的帮助下,青年踏上回家路。

  爱做好事的汽车北站清洁工廖光明最近发现,一名头发长乱、浑身脏兮兮、常饿得发昏的青年每到晚上,就出现在候车室,睡在长凳上流泪抽泣。前天晚上,廖光明与青年攀谈,没想到青年一把抱住他大哭:“我不是疯子,别赶我走!我想回家!”

  小伙自称叫田西,20岁,梁平县屏锦镇人,去年11月初独来重庆打工,一月后就丢了工作没钱回家,所以在汽车北站一带流浪,希望发往梁平的班车能带他回家。

  昨天下午,田西洗过澡,理了发,身穿廖光明的大衣服。记者联系上田西的母亲。田妈妈称,前一天晚上廖光明打来电话前,她还不知儿子一直在重庆流浪,“儿子性格很倔强内向,从没跟家里人说失业的事。”昨天下午3点,流浪两个月的田西拿着廖光明资助的车票,踏上返家客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