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家四口服毒自杀身亡 死者生前孤僻偏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五华讯(记者 叶仕欣) 前日11时,五华县公安局周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该镇联太村村民翁某娣及其两子一女死在房间的床上。接报后,周江派出所迅速赶赴现场并向五华县公安局报告情况。梅州市和五华县两级公安局高度重视,梅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黄伟闻带领侦查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取证。

  经民警勘查发现,现场门窗完好,翁某娣一家四口躺在同一房间的床上,衣着完整,现场留有遗书一份。厨房一铝锅和四个瓷碗内留大茶药(一种称为断肠草的有毒植物)残留物。经法医鉴定,排除他杀,翁某娣四人系服大茶药自杀身亡。

  据周围群众反映,死者翁某娣(女,36岁)生前性格孤僻偏激、常独来独往,其丈夫李某新长年外出务工,夫妻之间联系不多,感情淡漠,翁某娣为此曾有过轻生行为。自2004年起,两人矛盾加深,夫妻近两年时间未曾见面;期间,在浙江务工的李某新2006年春节回家过年,但翁某娣将子女寄放在娘家,自己则留在广州不肯回家。

  目前,死者家属情绪稳定,对死因无异议,相关部门已帮助家属做好善后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