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岁女孩考试失利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0:50 半岛晨报

  晨报讯(罗原丽 首席记者张璐璐)因为考试成绩不如意,15岁的小丽不堪重负,偷偷给家人留了封信,离家出走,4天毫无音讯。工商人员积极寻找,昨日,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离家出走的小丽。

  “我的女儿离家出走了,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在甘井子车辆管理所内,小丽的母亲张大姐说,她的孩子平时是个很内向,学习成绩一直排在班级前五名,因此被调到了快班。谁成想,期末考试的时候,成绩一下子落到了40多名,孩子的心理落差太大,承受不了,留了封信离家出走了。

  工商干部都为张大姐着急,在出主意的同时,利用下班时间,工商干部在家周围的每个车站都发了小丽的照片,并在电台中发出了寻人启事。

  此外,根据张大姐提供的线索,小丽很喜欢看书,工商干部就立即到小丽经常去的书店和

图书馆,把照片给每一个店员看。没有想到4天后,位于兴工街的新宝音像店的汤经理给张大姐打来了电话,说她找到了一个很像她女儿的小姑娘。张大姐立即赶到了新宝音像书店,果然是她的女儿。

  “平时我一般很少来店里,今天碰巧过来有点事情,进门的时候我就发现这个小姑娘了。感觉跟工商干部描述的很像,就试着喊了声她的名字,没想到还真是她。”汤经理说。找到女儿后,张大姐万分感激,“大家这么尽心尽力的帮我找女儿,我真的不知怎样感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