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免费“多导睡眠图”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1:40 东南快报

  省直机关医院的院长季晓林在为“健康吧”失眠患者解答问题后,感触很深,他说,本报这样的活动太好了,能让患者得到正确的就医指导。那么多的失眠患者,也让专家感到惊讶,季院长表示,将提供6个免费名额为会员检测睡眠。

  检测睡眠使用的是“多导睡眠图”,它是至今唯一可以客观地、科学地、量化地记录和分析睡眠的仪器,在全夜睡眠过程中,连续并同步地描记脑电、肌电、眼电、呼吸和心电等多项指标,全部记录后次日由仪器自动分析后再经人工逐项核实。

  这样的检测有利于各种睡眠障碍的诊断和鉴别诊断,并可根据病情需要应用自动调压正压通气机?穴auto-CPAP?雪进行压力滴定、治疗。一般做一次需要400多元。

  据悉,这次送给会员的免费名额共有6名,要参加的会员可以拨打本报报名热线87806110或发送短信至13489147354(免信息费)报名,省直机关医院的专家将根据会员具体情况筛选出6名适应症的会员。

  同时,福州总院为“健康吧”开展的视力免费检查活动还在进行,“健康吧”会员或会员亲属均可直接前往总院眼科中心参加本次免费视力健康检查。

  在总院眼科还设现场吸收会员,凡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少年(非会员),也可直接前往总院眼科填写会员资料表,同样享受视力健康免费检查。

综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