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匪游戏大赛现身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4:12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王潇

  摄 像:蔡崴丞

  【导语】再说点轻松的,眼下一个警匪游戏大赛开始在京城开展。由于是警察和匪徒之间的智力较量,因此也有人俗称他“杀人游戏”。这个游戏在年轻人的聚会中很受欢迎,如今,人们第一次将它上升为赛事。

  【正文】虽然无论是组织者还是参加者,都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比赛,但是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抽签分组,发牌派位,每一个环节都认真有序。此次大赛,在心诡、冰果等四个警匪游戏俱乐部里同时展开。吸引了来自京城的28只参赛队,而且选手都是来自各俱乐部7级以上的高手,因此比赛中大家配合起来也颇为默契。

  【同期】用首饰

  【同期】发言

  【正文】侃侃而谈的发言,紧张的推理,高手的对决,让这样的警匪较量更显紧张激烈。由于比赛规定,出局选手要离开现场,因此,这些被杀掉、公决掉的平民、警察和匪徒们,还在赛场外愤愤不平地继续着他们的讨论。

  【采访】大赛策划 徐鹏:每个赛场有三个评委

  【正文】警匪游戏从美国传入国内后,就深受年轻白领的喜爱,成为同学、朋友聚会、单位联欢的娱乐项目之一。

  【采访】选手

  【正文】据了解,警匪大赛将持续到3月份,通过层层选拔,决出冠亚军。获得摄像机、MP4等不同级别的奖品,但是对这些参赛的年轻人来说,更大的乐趣来自游戏激战中的斗智斗勇。记者 王潇 蔡崴丞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