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与猴“过日子”今天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4:22 三秦都市报
谁与猴“过日子”今天见分晓
6名与猴同居的选手

  本报讯 (记者 李永利实习生 梁璞)截至2月5日18时整,以不同形式参加“5天5夜与群猴同吃同住”活动的报名人数已达到1966人,远远超出了主办方的想象。2月6日9时30分开始,相关部门将在西安互助路职业培训大厦一楼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销售中心对参赛人员展开选拔,最终确定3男3女参加挑战活动。

  从2月2日本报刊出《与群猴同吃同住5昼夜 可获奖金11888》消息以来,辽宁、上海、武汉、江苏、河南、山西、四川、重庆、天津、陕西等全国20多个省市区的读者纷纷通过网络、电话或亲自到报名点报名参加“5天5夜 挑战极限”的活动,新浪、搜狐、滕讯、西部等网站对本报连续几天来的后续报道进行了转发,《羊城晚报》等全国几十家报刊进行了转载,使得本次活动成了全国范围内关注的热点。截至2月5日18时整,以不同形式参加“5天5夜与群猴同吃同住”活动的报名人数已达到1966人,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负责人说,如此火爆的情景是他们起初没有预料到的。

  由于报名人数目前已经远远超出了活动之初的预定人数,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将本应在2月6日下午才对初选者展开面试的工作提前到当日9时30分开始进行。据该园工作人员焦聪玲介绍,参加面试的人员将要回答动物保护方面的知识、模仿猴子个性方面的自由表演,并提供个人身体健康证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