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刚摘掉父亲身上家人姓名电话提示牌就走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8: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父亲走失8天了,寻人广告贴遍了武昌城区,却至今没有一点消息,这让熊女士全家忧心忡忡,“真不知这几天他是怎样过的。”

  熊女士的父亲叫熊敬文,今年78岁,住武昌复兴路,患有严重的老年痴呆症,连家里的人都分不清。原来他们在父亲的身上挂有一个写有家人姓名和电话的提示牌,但近期由于家里开了暖气,就把这个牌子给摘了。

  1月28日下午4点左右,熊女士正在超市里给父母买东西时,电话里传来母亲焦虑的声音:“孩子,爸爸走失了,快回来找啊。”她马上和亲友四处寻找。几天来,寻遍了大街小巷与收容站,把寻人广告贴遍了武昌很多社区的公告栏里,但都没有获得有价值的线索。年节将至,一家人焦急不已。

  熊女士说,她父亲长脸,身高1.70米,走失时,上穿黑呢夹克衫,头戴蓝色鸭舌帽,下穿深灰蓝色长裤、黑灯心绒棉鞋。如有知情者请拨电话:62151525;88072841,将不胜感谢。(记者关前裕 实习生唐良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