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十六道满汉全席宫廷大菜义卖善款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35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 到2月5日,我市今年副食节的“重头戏”——“中国烹饪大师主理满汉全席,帮助特困职工义卖捐赠”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中,烹饪大师主理的满汉全席菜谱中的56道大菜(注:全套菜肴一般为108道)全部拍出,共得拍卖款12.3万余元,其中10.2万元利润款已捐至市职工爱心慈善基金会。日前,基金会已将5万元送到特困职工手中,其余善款也将很快送到特困职工手中。

  几天来,14名大师烹制“宫廷大菜”的出色表演令顾客大饱眼福,大菜义拍高潮迭起。购买者有企业负责人、农民企业家和个体业户等,他们都表示在品尝大菜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为下岗特困职工献爱心。(吴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