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帮你问:保质期标识不清 消费者莫名其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14 BTV《特别关注》

  记 者:许诺 康雪梅

  摄 像:张江

  串:【主持人】 李大妈以前买过几瓶汇源饮料,想看看过没过保质期。可这一看却被饮料上印有的有效期和生产日期给弄糊涂了。

  【同期】结果着瓶盖儿呢 和这商标不一至 我也不知道 那个是真的 哪个是假的

  【正文】仔细看看这个瓶盖,上面印的生产日期可是2006年4月,饮料的保质期是一年,肯定没过期。可再看这瓶底,印了一个有效期,是从2005年12月到2006年12月,这明显已经过期了呀。

  【同期】咱就是说把这个问题弄清楚了 到底能不能喝呀

  【正文】为了帮大妈弄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拨通了汇源公司的客服电话

  【同期】汇源公司

  那是年检的那个 年检的有效期啊 就是说这个还没过期 对

  【主持人】原来这瓶底有一个国家免检

商标,底下的有效期是指免检商标的,可这前边也没注明啊,这要是不打个电话问问还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下李大妈终于明白了,可商家要是能多替消费者考虑,日期标得明白点儿,不就省得大妈着这么大急了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