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月底宝安大道与深南大道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5:00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调研宝安区交通综合治理工作

  6月底宝安大道与深南大道贯通

  【本报讯】(记者陈颖)“未来几年,深圳每年都将有两条以上的主干道通车。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保证质量和进度,确保有关建设工程的顺利完成。”昨天下午,副市长张思平率规划、国土房产、交通等部门的负责人就宝安区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并深入正在建设的宝安大道、南光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有关问题。

  张思平一行首先在宝安区政府听取了宝安区负责人关于该区交通综治工作、宝安大道等交通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驱车前往南光高速公路建设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

  据宝安区负责人透露,全长32.8公里的宝安大道计划总投资22.9亿元,是宝安区建区以来单项投资规模最大的政府投资项目。该项目于2003年12月开工,目前路基、沥青路面、交通设施、道路绿化等工程均进展顺利。去年10月31日,新安至机场段已开始试通车;去年12月底,机场至松岗段也实现了主体贯通,工程总形象进度已经接近90%。此外,107国道三期改造、梅龙路二期、宝石路改造、松白路改造等工程也在按计划推进。今年6月底,宝安大道将实现与深南大道的连接贯通。

  南光高速路项目管理处负责人也表示,南接南坪快速二期、北接龙大高速和常虎高速的南光高速公路投资达31亿元,建成后将成为深圳西部地区的一条南北重要通道。目前,该项目已完成50%以上的工程进度,正在按计划推进中,全部工程将在2008年上半年全部完成。

  张思平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宝安区委、区政府对交通工作的重视和已经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宝安区人口多,经济发展迅速,人流、车流和物流密集,搞好宝安区的交通工作,对全市交通综合整治和轨道建设都非常重要。近期,宝安区要在路网建设、场站建设、交通道路设施建设、交通的综合整治和公交方面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部署,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在宝安大道和南光高速路的建设方面,张思平对如何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拆迁、征地等问题逐一作出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加强协调,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