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过文博会平台促进文化深度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5:00 深圳特区报

  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柯胜利访问文博会公司

  通过文博会平台促进文化深度交流

  【本报讯】(记者马璇文/图)昨天,澳大利亚新任驻广州总领事柯胜利一行到访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有限公司,了解第三届文博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同时对澳大利亚组团参加第三届文博会达成合作意向。

  作为UFI(国际会展联盟)会员单位,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以其“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精品化”的办展特色,在海内外拥有广泛的影响。文博会公司副总经理李景云与柯胜利进行了愉快的会晤,双方就第三届文博会海外招商招展情况、海外专业观众登记情况展开深入的交流。

  柯胜利表示,对于澳大利亚展团的组织和参展,将尽最大努力达成中澳双方的文化产品和服务交流合作。在引进优秀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方面,驻广州领事馆将与澳大利亚旅游局等政府部门通力合作,希望通过文博会这个平台全方位展示澳大利亚的文化风采,同时促进中澳两地文化的深度交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