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作恶 绑架孩子勒索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22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要过年了,游手好闲的江西籍林某为找财路,竟绑架孩子勒索钱财。昨天,林某已被瑞安警方依法刑拘。

  前晚6时20分许,刘家两兄弟正在自家拉面店附近玩耍,突然来了个男子,迅速用胶布往三岁的弟弟嘴上一贴,然后抱起他飞也似地骑着三轮车跑了。哥哥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傻了,慌忙往家里跑,把事情告诉了父母。

  而那一瞬间,刚巧被一路人看见,他把这一情况告诉了正在附近巡逻的协警。

  瑞安市公安局安阳派出所接警后,立即组织80多名巡防队员,在辖区各路口设卡拦截。晚6时40分许,在安阳镇拱瑞山路,一骑三轮车的男子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车上被胶布封住口的孩子,惊恐万分,想哭又张不开嘴。该男子见情况不妙,欲弃车而逃,警方立即上前将其擒住。

  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林某供认不讳。他说因经常光顾刘家拉面店,对店主家的情况有些了解,知道他家有两个孩子,生意忙的时候无暇照顾,便萌生了绑架孩子勒索钱财的歹念。当晚,林某见两个孩子独自玩耍,没有大人看管,便实施了绑架。

  林微 杜笑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