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城百姓英雄”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56 今晚报

  今天上午,“津城百姓英雄”在颁奖现场面带微笑、喜气洋洋。获奖之际,他们每个人都心生感慨,面对记者的采访侃侃而谈。

  岳星 无愧军人称号

  感谢百姓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也感谢我的父母,感谢“国防科大”对于我的培养和教育。作为一名军人,当看到那个妇女在泛着恶臭的河水中挣扎时,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一定要把她救上来——尽管我刚刚学会游泳。

  王德起 邪恶不除 人无宁日

  以前经常听到周围一些好心人的劝告:“多管闲事火烧身,少惹是非祸自消”。但我始终认为,邪恶不除,人无宁日。说实话,面对歹徒的危急时刻一点都不怕那是假的,但是我秉性如此,看到坏人作恶,自己却无动于衷我做不到。

  李建磊 让我们的社会充满正义

  作为一名青年,我做了应该做的事。回想和歹徒进行搏斗的那一刻,我没有感到丝毫后悔。我经常这样想,如果每个人都能向人世间奉献自己的一点光和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化周围的人,让我们的世界充满正义,让我们的社会充满关爱,让我们的民族充满希望,那该多好啊!

  边志刚 村民安心我放心

  我是一个普通农民,也是一名农村治安工作者。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卫国家集体的财产安全,是我的职责和使命。村民安心我放心。我觉得评选“津城百姓英雄”活动弘扬了正气,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这样的活动还应该多多举办。感谢家乡父老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以后要加倍努力工作,为家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国斌等人 在别人需要时伸出援手

  非常感谢《今晚报》对于社会上见义勇为事迹的关心与重视,我们希望通过媒体呼吁大家在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受到威胁的时候,能够伸出援手,不要漠视不理、无动于衷。作为普通的出租车司机,被评为“津城百姓英雄”,让我们激动,也深受鼓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