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冷空气来袭将有小雨加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15 BTV特别关注

  冷空气来袭 将有小雨加雪

  记 者:王欢

  摄 像:郝欣

  男播:【导语】据气象部门预测,刚刚经历暖冬异常高温的北京,今天午后将迎来一场久违的降雪,气温也会随之明显下降。

  【正文】今天上午,天气一改近日来温暖的感觉,云层明显加厚,空气中透着一丝凉飕飕的味道。据气象部门监测,目前,降雪区已经进入山西高原,不过,由于地面高压阻挡,系统移动较为缓慢,预计今天下午2点以后,小雨加雪天气才会光临京城。

  【采访】专家

  【正文】随着温度降低,今天夜间,小雨夹雪将逐渐转为小雪。明天早晨,天空状况仍不会有明显好转,以阴到多云为主。由于前期气温很高,弱冷空气带来的降雪又将使温度明显下降,天气乍冷乍暖,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另外,由于目前低层湿度大、平原地区能见度较差,加之下午会出现降水,因此,司机朋友还要注意行车安全。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