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男扮女装先后30次到中学女厕所偷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3:41 东南早报
大学生男扮女装先后30次到中学女厕所偷窥(图)
被没收的“作案”工具

  一大学生频频偷窥女生如厕,专家认为:应尽快给予心理指导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文/图)一个有心理疾病的大学生,头戴假发手持镜子男扮女装窜入南安市某中学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先后近30次。2月6日下午,当这名男子再次窜入女厕所偷窥时,被学校安全保卫人员当场抓获。

  频遭偷窥女生求助早报

  最近几天来,南安市某中学多名女学生及家长致电早报新闻热线反映称:从2006年下学期开始,一名头戴假发并持镜子的青年男子频频窜入该校高二年段女厕所,或直接站在如厕的女生面前,或用镜子偷窥女生如厕。虽然学校也比较重视,指派学校安全保卫人员设伏守候抓捕这名变态男子,却一直没有抓到。女生个个提心吊胆,不敢轻易上厕所。

  学校设伏终擒变态男子

  “确有此事。经过安全保卫人员的多日设伏守候,昨天下午终于抓获这名变态男子。”昨天上午,南安市某中学负责人王先生介绍。

  据了解,该校共有三座教学楼,每座教学楼分别有一个公共厕所。2006年下学期,学校便陆续接到高二年段一些女生反映,称有一身穿校服的青年男子窜入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学校非常重视,立即指令学校保卫科加强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并在女厕所旁设伏守候,力争尽快抓获这名变态男子。

  从2006年下学期开始,学校保卫科便不间断地在女厕所旁设伏守候,但却没有抓住这名变态男子。随后,该男子在“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后,又于今年元旦期间再度出现,但仅出现一次便再次消失了。今年2月初,这名男子再次身穿校服、男扮女装窜入高二年段教学楼女厕所。发现这一情况后,学校保卫人员分班24小时轮流设伏守候。2月6日下午,当这名男子又一次窜入女厕所时,被学校保卫人员当场抓获。保卫人员除了当场缴获这名男子的“作案”工具假发、镜子和一套校服外,同时发现这名男子的包里有一套便服等东西。

  王先生介绍,经过调查,被抓获的这名男子王××为南安市区人,系南安某中学2003届毕业生,于2004年考入厦门某大学。从2006年下学期开始,王××便经常利用所在高校放假或节假日没上课回家的机会,从超市买来假发、镜子等物,连续多次穿上以前的校服,假冒在校学生混入校内,然后窜入高二年段教学楼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

  王先生介绍,将王××抓获后,学校原本准备将其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但是,王×ד痛哭流涕”,再三解释自己是“患了心理障碍疾病,无法自控才会频频偷窥女生如厕,希望学校宽容处理,否则会毁了自己的一生”。基于此,学校本着教育救人的原则,在责令王××具结“悔过书”后,让其回家。

  “悔过书”自称“心理有病”

  记者看到,王××在亲笔书写的“悔过书”中,介绍了自己是如何不幸患上心理障碍疾病,随后无法自控才会频频偷窥女生如厕的,同时再三保证一定会“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悔过书”中,王××写到,早在读初三的时候,他就有和同学偷窥女同学如厕的毛病。后来,在进入高三年的时候,这一毛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加严重。正是这个原因,导致他无心学习,原本学习成绩不错的他最后只好复读一年才考上大学。但是,进入大学后仍是无法自控,经常回想偷窥带来的“快感”。最后,为了满足自己的心理变态“需求”,他到超市买来假发、镜子等物,然后利用所在高校放假或节假日没有上课回家的机会,连续多次穿上以前的校服,假冒在校学生混入校内,然后窜入高二年段教学楼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先后多达近30次。

  当事人需及时心理指导

  “王××必须尽快进行心理指导和治疗,否则病情有可能加重。”早报心理辅导专家团成员、泉州师范学院心理学专业教授、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崔建华介绍,综合王××的上述行为和其具结的“悔过书”可以肯定,王××明显患上了严重的心理障碍疾病。这一心理障碍疾病具体来说应该是“窥淫癖”,是“性偏好心理变态”中的一种。患上这种疾病的当事人必须尽快及时进行心理指导和治疗,同时辅以药物治疗,否则病情有可能加重。

  “悔过书”

  我小时受过一些心理影响,加上个人意志力不够坚强,自我控制力低下,导致犯了心理疾病。初三年开始和同学有偷看女厕的经历,初中毕业那年的6月份,我跑入电教馆旁边的女厕,在里面躲藏时被路过的老师发现,后被校警及派出所同志严厉批评教育。进入高三年,升学的压力加上长期的恶劣习惯没有及时改正,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我在梅山一家超市里买了一具假发,开始跑进厕所偷看,其间多次被同学及老师发现,但我自制力太差,加上长期积恶成疾,我无法控制自己,仍然经常偷看,反复数十次,直到今天被老师当场抓到。

  我对母校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我长期认识到自己的严重错误但都没有坚决改正,我对我的行为向母校表示真诚的歉意和无尽的忏悔,我现在以我的生命保证,我将坚决改正错误,重新做人,用我的行动弥补我对母校犯下的罪恶,我不求各位老师和同学原谅我,但我希望老师和同学给我一个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机会。

  我保证从今天起不会再进入校园,如被发现,愿受任何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